its been a while

好一陣子沒更新日誌了。現在生活的點滴細碎都在 instagram(阿,不知道什麼時候 instagram 會像 xanga 般沒落,而取而代之的又會是什麼呢),亦因中文愈漸生疏寫日誌也比以前吃力,不知是什麼時候開始寫書面語漸漸變得困難,寫一篇簡單小誌也幾乎要粍盡我的腦汁,很多時候我的雙手擱在鍵盤上,目光在螢幕上放空,腦袋的思緒和組織統統糾纏在一起,完全當機了的樣子。

最近一個半月的生活該怎麼形容呢。工作上有忙得不可開交也有輕輕鬆鬆遲到早退的時候;有笑得開懷的日子亦有哭著進睡的晚上;有些天勤力運動控制飲食也有些天甜品零食永不離嘴。有關簽証的事宜更讓我苦惱又受壓,借用媽媽的用詞,我在處理正事方面的確非常漏氣。接下來讓我好好的紀錄一下生活。兩天後便是新一年了,舊的 header 也用很久了於是換了一張新的,當作是鼓勵自己繼續好好寫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