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erfect day with the right person






























上週 J 和從悉尼來看她的朋友們到 Parliament House 去,我著她一定一定要到湖邊看紅葉。結果當天下午她傳了很多風景很美的照片來,羨慕死我了。

再不去的話恐怕葉就要落了,於是這個週末 J 陪我再去一趟。今天風有點大,差點把我的深橘色帽子吹走。不過初冬的陽光依樣可愛。先到 J 最近喜歡上的餐廳吃那裡有名的漢堡,然後慢步到湖邊。過橋的時候看到一對很可愛的老夫妻,男的騎著單車、女的走路,手牽著手。

過橋後沿著湖邊走,走過那紅葉小徑,徑旁有所小食亭,我們一人買一支雪條,坐在湖邊的石階上看對岸的風景。四隻腳在湖面數十厘米之上搖阿搖,要跳湖的話連跨圍欄的力氣都可省回。然後走到大草皮的正中央,躺下來曬日光浴。很想就這樣,躺到永遠。

一路上除了拍照,還拍了短片。最近幾天都拍了好些短片,雖然一直對影片剪接沒什興趣,但就突然想試試用日常拍下的片段剪剪併併合合成一段片紀錄生活片。

回程後去喝咖啡,然後 J 帶我參加 club event,吃馬拉美食,最有印象是 Mee rojak ,因為夠辣,很惹味,阿呵呵。

1 comment:

  1. that is such a lovely photo! like your outfit from the looks of it! :) x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