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K/CAPP, SS+I


(我最常點的是 skinny mugachino、short stack w/ ice cream,圖中的是熱可可和 short stack w/ whipped butter。向來點乜都 skinny 的我自從聽過水吧同事說 skim is a bitch 後有點不敢再點了。)

在班戟店打工也快兩個月了。喜歡這裡,因為店裡的人都很友善可愛。休息時即使沒點飲料,水吧同事有空的話會貼心的捎來一杯熱可可,說 its on the house;經理會約你吃飯看電影直落,對攝影甚有研究的經理 G 知道我不熟悉 DSLR 便雀躍地說要給我上攝影課(不過被我仆街地甩底);想調動更表的話同事們都樂意互相配合;倒瀉籮蟹的我經常錯漏百出也沒被人嫌棄。曾於最忙的晚飯時段把四盤主菜於客人面前一併摔翻,G 也沒生氣,只是一臉難以致信並給我冠上新綽號 fumble,這樣也沒被炒魷沒被罵已賺到了。因我一向七情上面的關係,經理 J 很早便看穿我是緊張大師(當然面對客人時我會 chok 返個假笑樣),於是常指派我一項重要任務--relax,也對我說很多鼓勵的話。若是要雞蛋裡挑骨頭的話,大概是很多時候回到店裡 J 才說現在很靜所以請我晚半小時開始,即是賺少半粒鐘阿頂。

在餐廳打工忙是忙,可是運動量愈高愈好,當我吃免費班戟時罪疚感會低一點。不過有時候也只喝杯咖啡便算,然後下班時把班戟帶回宿舍請朋友吃,所以連我的朋友都很愛我的工作。可是雖然收入可觀但仍然入不敷支。購物癮不斷,拍拖也很燒錢。anyway,好窮,要努力搵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