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perty of __________



趁你還睡眼惺忪時,我用雙頭筆把自己的大名刻寫在你的腳板底。後來你報復,調皮的寫在全世界都看得到的手背上。你的字好醜,但我以後都不想洗手了,我說。

我們說好,九月下旬你來一趟,然後十月中我過去看你。上週在你回去悉尼的巴士開出的幾分鐘前,你臨時決定這個週末再來一趟。我知道自己很幸運,與你相距二百五十公里,見面次數甚至比一些一同身處在香港的情侶還頻密。你說三個多小時車程其實一點也不遠阿。我也喜歡現在這樣,短暫的分別讓我額外珍惜和你相處的每一分秒,時時刻刻都想賴著你。

1 comment:

  1. 嗚. 我在公司. 看完好想哭.
    對上一次見他是3號.
    下次應是13號了.
    要見他. 難過中國人上月球.

    ReplyDelete